close

這個週三小豬睡到半夜三點多,突然左側腹痛痛醒

趕緊搖醒一旁呼呼大睡的大老,請他帶我去醫院

到醫院掛急診,量血壓、心跳,醫生問以前有沒有結石過,我說有,就叫我先去驗尿

驗尿後,再去抽血、照X光(X光片還重拍一次,因為忘記小褲褲上面有一顆小珍珠,那顆珍珠在X光片上就像一顆在膀胱的大結石!!)

然後又打了兩針,一針是止痛,一針是肌肉鬆弛的

驗尿結果正常,沒有血尿,所以不是結石

之後醫生叫我過去看X光片

 

 

乖乖!!

肚子一堆大便!!

醫生指著X光片上肋骨下面一片黑黑的東西說:你這肚子有一堆大便ㄟ(小豬囧掉,而且那一團黑黑的東西就像大小腸的排列)

醫生:我看你在這邊浣個腸好了,這樣會舒服很多(繼續囧)

小豬看看四周,有一群印度人,還有非洲人,還有其他患者,心想,這樣好像不是很方便ㄟ

醫生看出我面有難色

就說,不然我開軟便劑你回去吃好了,但不一定有用哦!

好吧,就這樣,三點半去,五點回到家繼續補眠睡覺

 

阿是怎樣宿便可以讓我睡到半夜痛醒啦!!

上網搜尋清宿便的方式

不外乎就是:多喝水、多吃蔬菜水果、多運動、保持心情愉快、放鬆、固定時間去排便

還有像是,起床喝一大杯冷開水,或蜂蜜水,或加點鹽巴的水等等

為了讓宿便不再糾纏我

小豬都會試試看,希望可以很快就看見成效阿!

說不定,當宿便排空,小豬的體重就突降到45kg!!!挖~真是太開心了~(一整個想太多Orz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ot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